星期一, 5月 28, 2007

 

我的得救見証

感謝主,因為主真是那位既真又活的主
我所就讀的小學是一間天主教小學,由小一開始便要背很多經文,亦聽了很多關於聖經的故事,可是一直只是當故事咁聽,覺得呢位神好偉大,好powerful,我信這個世界有1位創造主,但祂的救恩,神蹟與我毫不相干。當我有事時,我的潛意識會想起呢位神,我會祈禱,神就應允了我的禱告,我初初也不大相信,但當神每次聽我的禱告,我知道這不是偶然,我信的那位神是真實的,活的,祂除了是創造的那位主,還是愛我們的那位主,祂為我們的罪釘在十字架上,死了,復活了,讓我們得著永生,感謝主。

我心裡雖然相信呢位主,但是因為屋企有拜偶像的關係,我一直没有勇氣於家人或朋友前承認呢位愛我們的主,我也没有勇氣於學校裏的佈道會舉手決志跟從主,於是我便祈禱求神幫助。感謝主,神又再次聽我的禱告,在中四的福音週裏,祂派了位基督徒同學向我傳福音,我便決志信主了,我亦都願意於人前承認呢個信仰。雖然,初初家人是反對的,但感謝主,漸漸地他們也接受了我這個信仰。

在升大學後,我曾經離開過神,我迷失了,不知道自己的方向,目標,我也失去了之前的喜樂,正如經上所說「我是葡萄樹,你們是枝子。常在我裡面的,我也常在他裡面,這人就多結困子,因為離了我,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」。感謝主,祂没有離開過我,當我迷失了一段日子後,神讓我再次認識到自己的軟弱,我曾經對人失望,試過成績上的大起大落,試過差點兒中暑,亦都試過雙腳相繼拗柴以致忘記了怎樣走路。當我失落時,神讓我身邊的朋友提醒我有神可以倚靠,我又多次遇上教會中的弟兄姊妹,他們不斷邀請我返回教會,在聚會中的信息又再次觸動了我,我願意放下自我,謙卑的再回到主面前,信靠祂,倚賴祂,唯有祂是信實的,公義的。我立志我要竭力保守自己係基督耶穌裏,一步也不走差,不再離開祂,因為離開祂,實在太痛苦,真的不能作甚麽。

信主前的我是一個內向,被動的人,不願意將自己敞開和人分享。信主後,我喜樂了,外向了,主動了,積極了,勇敢了,願意開放自己的心與人分享,亦都願意關心身邊人,亦學會用基督的愛去接納一些我不喜歡的人,感謝主。雖然我知道自己仍有很多不是的地方,但我願靠我們的主將這些老我除去,作一個合主心意的兒女,合主使用的管家,為主作見証。
願所有榮耀頌讚歸於我們的主。

Comments: 發佈留言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