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05, 2007

 

受綁

今日上網見到基督教詩歌的創作人-西伯的一篇blog,有點提醒,雖則我未聽過呢首歌,但係都同大家分享

以下內容轉載至西伯blog: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cpaktouring/
受綁?現在的青少年還曉得受綁?能夠崇拜準時一點,讀經用功一點,傳福音勤力一點的已經是「瀕危動物」,受綁?
基督徒要怎樣回應神,可以說是一個我們終身學習的重要課題。由亞當到以色列民到法利賽人到耶穌門徒到我們一代,好好的回應沒有太多,藉口逃避的卻大有人在。所以,不要岔開話題說現今的青少年如何不濟,當神要差遣我們、用我們時,我們何嘗不是扮演約拿?約拿的刻意逃避,背後實在還有「明知會對尼尼微城的人後悔,我心裡真不願意順服」的意思,至少他確實也明白神的心意;今天我們的所謂不甘心、不受綁,可能連神的心意還未解讀到,已經Say No!何西阿書11:4的慈繩愛索,我們有幾多人可以理解明白?明白了,又有多少人願意受綁?須知人不作罪的奴僕,便是義的奴僕,沒有中間路線,沒有左右逢源。談,何容易?唱,也不難。我仍然要強調,這是我們畢生要學的功課。共勉!

受綁
問我怎向主回應?只怕再要觀望!
環望身邊太多誘惑,回望身邊太多捆綁!
怎向主回應?恐怕您會失望。
明白主本應有計劃,難道最後要擔擱?
您的恩深,重而又重,怎會使我難於擔當?
怎可似約拿逃避您,再用藉口抵擋您!


我的心要歸降您,禱告願再興起。
只得您慈繩愛索,愛火花只因您愛燃起
我的心要稱揚您,心裡願再謙卑
甘心給您慈繩愛索,再綁多千億個世紀,服侍您

今向主回應,請您替我守望
為我問展應有計劃,奴僕聽候您吩咐

Comments: 發佈留言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