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15, 2008

 

花展

今天放工後和JUDY去了花展

陽光非常燦爛,很適合去看花,不知是否這個原因,雖然是星期六的下午,整個維園也擠滿了人。
當中有一家大細,有影相發燒友,有一對對的情侶
各種各樣的花在陽光襯托下,更顯耀眼

不過如果你想和花兒們來一張合照就比較有難度,因為好多人,你係襯上一個人影完就要攝入去,又或者你要用部相機去就人,anyway,由於我個樣比較殘,而且我覺得只影花兒們會更美,所以我也没有和花兒們合照呢

今年花展的主題花係太陽花,一見到已經心花怒放,仲有tulip花海,i love it,仲有向日葵
如果你問我鍾意summer定winter,我會肯定咁同你講我鐘意summer,雖然熱,但係見到燦爛的陽光,色彩繽紛,充滿朝氣的花,見到就成個人都開心晒。

花展中還展出國寶級的百歲蘭,百歲蘭是單科單屬單種的植物,百多年前在非洲被植物學家發現,外貌只有兩片葉。葉子會不斷生長,末端會逐漸枯萎,終其一生那兩片葉子也不會掉。據文獻記載,葉子壽命可長達3,000 年,可生長至葉寬逾1.7米、長達10米,根部更可長至30米,是現存的「活化石」植物品種之一。
王惠強調,現時全世界能親眼目睹該植物的人不多,中國也只得三株,勁特別,勁珍貴

行完去了delay no mall,but冇野睇的

Comments: 發佈留言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