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24, 2007

 

方向

尋晚守望,傾傾下傾到大家既事奉方向
是的,神不是要求一個完美既人/有能者去事奉佢
如果祂要最美的讚美歌聲,祂不需要聽到詩班/敬拜隊/信眾讚美敬拜,因為或許會走音/走調/不整,祂可以請天上的天使為祂唱出絕妙歌聲
祂看重的,是我們對佢專一,單純愛慕既心
祂要我們對祂有信心,懂得信靠,交託同順服祂

神未必想我地用我地自己想的方式去讚美,服侍祂
當神要我們在一些不喜歡/不壇長/冇能力的地方去服侍祂的時候,你會怎樣回應呢?
其實我覺得呢個係一個信心既功課,可以睇到邊個先至係最大(神/自己)?
或者我們會扮聽唔到神的聲音,又或者同神say no,又有幾多人願意say yes呢
因為我們不是靠神,而是按著自己的意思而行,拒絕走出自己的comfort zone,亦都拒絕讓神的介入同參與
當你願意同神say yes,並向神坦誠自己的軟弱/無助/無能力時,神就大大的加力量俾你,帶領你看一個更闊更廣的世界,多謝阿芳的見証分享,多謝主讓阿芳能夠正面回應神的聲音

記得聖經有一句意思類似的說話:神的大能就在軟弱,無助的人顯得完全

主呀,願你也指引我的路,我的方向(工作/事奉)。
倘若我不願意時/没有能力勝任時,願意你的靈在當中動工,讓我學習順服,學習靠你say yes,雖然不是一件易事,但係我深信靠著那大能的主,我能夠,願神指引,祝福

p.s.
記得n年前去outward bound,有一個看似好難既task要一team人去完成,but個時我地好多人都被個task的表面嚇到,經過初初幾次的嘗試,更認為那是不可能完成的事,狂say no。最後,雖然攪左好耐都完成到,但係個導師提醒了我們一點,當我們見到個task時,已經對自己不斷say no,認為做不到是理所當然,不願意豁出去自己的comfort zone,故步自封。但個task始終要完成,不能因為我地話no就唔駛完成,當之後我地慢慢願意試新方法,不斷嘗試,慢慢摸索到個竅門,經過多種及多重嘗試,最後終於順利完成,又是另一種心情,因為竟然可以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。

Comments: 發佈留言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