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09, 2007

 

珍惜

今日係MSN得悉大學同學DIANA TAI的爸爸患左CANCER

現在仲係化驗期間,唔知係第幾期,同有没有方法根治,佢成家人都好擔心,因為佢地可以掌握的真係好少

願主在呢段期間保守佢一家人的心,有主的同在,有剛強壯膽和平安的心在他們裏面。Diana的爸爸還未相信父神,願藉著這次病佢地一家一齊去經歷神你個份愛和救恩
雖然唔知道佢爸爸個病情如何,亦都不知道神在當中的心意,但願意靠著神的愛托著他們一家和她爸爸的病,她們真的很需要有愛撐住佢地。

人真的很渺小,唯有神係那位完全同掌管的神,我們要靠著神勝過一切魔鬼的權勢同死亡,突然想起一首歌,是中學週會時成日唱的

我知誰掌管著明天

我不知明天的道路,每一天只為主活。
我不惜明天的太陽,因明天或許陰暗,
我不要為將來憂慮,因我信主的應許,
我今天要與主同行,因祂知前面如何。

每一步越走越光明,像攀登黃金階梯,
每重擔越挑越輕省,每朵雲披上銀衣,
在那裡陽光常普照,在那裡沒有眼淚,
在美麗彩虹的盡頭,眾山嶺與天相連。

我不知明天的道路,或遭遇生活苦楚,
但那位養活麻雀者,祂必然也看顧我,
祂是我旅途的良伴,或經過水火之災,
但救主必與我同在,祂寶血把我遮蓋。

副歌: 有許多未來的事情,我現在不能識透,但我知誰管著明天,我也知誰牽我手。

Comments: 發佈留言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