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22, 2007

 

主信實無變

感謝主,因為你真是那位既真又活既神

每一次找工作,我只需要坦然無懼,懷著對你既信心,將找工作的事交託俾主,你就為我預備,主,多謝你

1)FRESHGRAD:隨著GRAD之前既911事件,HK經濟跟著US經濟一齊蕭條,跟住就SARS,没有工作經驗,被人壓價,很難找工作。但係感謝主,讓我同D朋友去完旅行,玩到7月底,我同神講是時候找工作,求祂為我預備,希望8月中前找到工作。雖然人工被打壓了,但係為了得到工作經驗,真的没有辦法,神很快(8月頭)為我預備了1份在本地公司的FULL SET工作,呢份工作亦都令我學識好多野,多謝神

2)第一次轉工:為了預備ACCA一次過3科既考試,同埋找一份較貼近市場薪金的工作,我離開了第一間公司。考完試,再玩同休息了1個月,我終於立心找工作,主又很快為我預備了剛剛的工作。這次,我今日SEND信出去,第二日就去IN,第三日就返工了。這間公司給了我新的工作經驗,學了上一份工作學不到的公司,有機會SUPERVISE人,有機會做ISO AUDIT,公司規模亦都大了。

3)第二次轉工:這次,我同神講希望聖誕節前找到工作,但是我一直都唔開始找工作,直至上週一,我實在不想没完的在舊公司做PT-TIME,我終於SEND了20封信出街。主透過AGENT再一次話俾我知我既正確方向,我一直求問神,神終於話俾我知,祂真為我預備道路同工作的神。今次我縱然在全年找工淡季的12月找工作,亦都只是SEND了1日20封信出街,但有回音的全是上市公司/MNC,讓我再次確定神給我的方向。我呢幾日既INTERVIEW既表現亦都較之前2次找工作黎得好,主,多謝你,多謝你的同在,賜我自信,智慧,...應付interviewer既問題。神亦再次應充我既禱告,在聖誕之前,讓我找到工作,主,多謝你

主信實無變
1) 慈愛主信實無變,在每天清晨,主愛已彰顯。 慈愛主信實無變,沒有分陰晴,主愛勵勉。
2) 慈愛主信實無變,日影西斜,主愛更溫暖。 慈愛主信實無變,沒有分冬暖,主愛復眷。
副歌: 愛慕到達主跟前,渴慕救主引牽。 困苦、壓逼、憂心、掛念,神愛眷必不停斷,神愛眷終不改變。

Comments: 發佈留言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