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25, 2007

 

聖誕節快樂

祝大家聖誕節快樂
祝simon,tony聖誕節生日快樂

今年市道暢旺,大家都開開心心過聖誕節
但係除左開開心心地消費外,大家有沒有忘記到聖誔節的真主角,並不是聖誕老人,並不是聖誕禮物,而是耶穌的降生

今日聖誕節崇拜時,突然想起2首歌
1)你是愛
你是愛 你對我的愛從沒改 沒有因歲月改變 沒有因我罪生厭
我呼喊你名字 你笑臉向著我 你一次又一次 你是愛 你對我的愛從沒改
就算因我又失信 但你的信實不變 我呼喊你名字 你笑臉向著我 你一次又一次

有你愛我 讓我知道我是存在 有你愛我 讓我知道我重要
有你愛我 讓我知道我是人 被珍惜的一個 讓我知道你是愛

2)聖誕的真主角-歌詞後補

完左崇拜,就同cathy去mr steak食聖誕節buffet,都ok既,$2xx一位,唔係貴,都幾多款

食完去左ikea,灣仔188,跟住就返屋企lu

Comments: 發佈留言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